◆五鐵共構(495)新聞眉角-----選舉


這是我新的帆布廣告,請大家猜猜上面的卡號代表什麼意思呢?⋯⋯⋯偷偷告訴你是選舉密碼哦!


林保華批壹週◆許淑華選舉密碼
她說:這是我新的帆布廣告,請大家猜猜上面的卡號代表什麼意思呢?⋯⋯⋯偷偷告訴你是選舉

密碼哦!

◆林保華批壹週刊

禮義廉!新出版的台灣壹周刊701期(10/30)封面應該是被連勝文買下。整個封面是連勝文的照片與他的什麼計劃,沒有別的任何內容。壹周刊也沒有標註是廣告,完全與品尼高是出版的封面一樣。但是我看蘋果日報的壹周刊廣告怎麼封面不一樣,才發現真正的封面在第二頁。
壹周刊失格到這種配合程度,也肯定因為這張毒藥封面而讓銷量減少,看來這筆廣告費是相當相當的可觀。連勝文以為財大氣粗可以讓一家媒體改頭換面而讓你勝選?那就看著吧。也請問壹周刊,金錢能使鬼推磨,是還想把自己賣掉嗎?

◆柯文哲兩大文宣
新書:改變成真: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

CD:看見柯P
1.柯文哲大甲媽遶境行2.意外的人生3.我的西裝4.我的太太5.一張躺椅6.進擊的素人7,德蕾莎病房8.白色的力量。

◆性慾與連任
新北市議員周某離婚後,為解決自身的情慾問題,嫖妓鬧出很大的風波,雖然他絕口不提,但是板橋民眾記憶猶新,不少人如數家珍,如何突破這項困境,成為他連任與否的關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