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拆穿郝龍斌副總統、行政院長美夢


(本報訊)威京小沈的中工團隊今天下午直指台北市長說,郝市長你學毛澤東謊話說100遍就會成為真理』,市民真的會相信嗎?


郝市長龍斌於103.10.20上午9時接受中廣「趙少康時間」訪問,及引述風傳媒103.10.20風評,中工團隊說明如下:

l   請郝市長提出會議全程錄音

郝市長一再說只是將中工口頭承諾轉換成法律有效文字郝市長你為何不拿出完整錄音?請郝市長拿出全程錄音及會議紀錄若郝市長拿不出來就是捏造事實


l   你明知600億元預算市議會不會通過,且是下任市長決定,你這不是在欺騙市民?


       是郝市長拒絕與中工團隊簽約,並非中工團隊不願簽約,中工並沒有失格!

是你拒絕與中工團隊簽約,毫無誠意與中工團隊溝通,卻對外宣稱是中工團隊無法簽約。中工團隊聲明仍具有第一順位議約權,並未失格。且已採取法律訴訟保障中工團隊權益。因郝市長你的違法亂紀,最後只好以市府自行興建解套,浪費了八年時間,郝市長你難道都不必負責?
                      
  郝市長你還想當行政院長或副總統候選人,不是痴人說夢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