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應曉薇準確揭弊,太極雙星掮客全判刑

(台北訊)台北地院今日判決,太極雙星實際負責人程宏道,依行賄罪判刑8月,褫奪公權2年;違反公司法部分,判刑10月,可易科罰金、太極雙星顧問賈二慶依行賄和違反公司法兩罪,分別判刑6月、5月,都可易科罰金、太極雙星董事長何岳儒依詐欺、偽造文署和違反公司法等罪,判刑3年和可易科罰金的10月徒刑、世益機電公司負責人彭建銘,依行賄罪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緩刑3 年,但得支付公庫100萬元;北市府前財政局長邱大展和太極雙星發言人王佑仁均獲判無罪。 

此判決結果,證明應曉薇揭弊正確,讓掮客集團滾出台北雙子星,讓我們的大樓沒被騙走,應曉薇表示,雖證明被告有罪,只可惜判決太輕,尤其對詐欺部分,我們的刑法刑責太輕,無法約束下一個掮客集團。她並認為,本案極有可能仍有漏網之魚的共犯?郝市長輕易廢標,是否卸責?應曉薇建議檢調、監察院應該介入追查,完全發掘真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