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元旦不會跑,小確幸成大困擾



  (台北訊)行政院人事處今日確定,明年元旦將實行彈性放假連放4天,但是這個本來該算是好消息的小確幸,卻讓許多民眾罵翻天,因為補假的日子1227日,是最接近年底宜嫁娶的周末好日子,

  臺北市議員阮昭雄認為,結婚是一件終生大事,更是每對新人期待已久的日子,通常都是從半年前就會決定日期,並且規劃,訂餐廳等等。

  雖然政策不一定可以顧及每個人,但是這種讓大家可以開心放連假的日子,怎麼可以拖這麼久才決定?畢竟元旦是可預期的。

  阮昭雄表示,每個人的婚禮,都希望能有許多親友到場祝福,但這次的行政院的命令,幾乎可以說是搞砸了當天結婚的新人,大家都在擔心,親友如果要上班,可能無法如期出席。

  阮昭雄對此質疑,這次的小確幸會拖到這麼晚才公布,甚至可以說是倉促上路,難道這又是另一樁政策騙票?

  阮昭雄呼籲,中央應傾聽民意,處理可以更為細膩,讓小確幸變成大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