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商大+保發中心=保險智庫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臺北商大與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今(28)日簽訂合作備忘錄,保發董事長桂先農親臨臺北商大簽約,未來雙方將共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以營造未來保險發展有利環境為目標。

臺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表示,校方與保發中心簽訂合約後,對於雙方在專業知識上的整合有多面向的幫助,「例如,臺北商大可提供教育訓練或演講方面的師資,協助提昇保險從業人員專業能力及維持訓練品質,也讓學者們了解產業界實況,以追求完整的產官學研合作。」

臺北商大林純如研發長也認為,「雙方未來共同開辦訓練課程,可讓保險教育的學習環境,建構的更完整。」此次合約中雙方達成多項協定,例如保發中心舉行教育訓練或測驗時,臺北商大提供行政人員協助,或爭取相關委託研究案時,雙方將推派專長研究人員合作,或共同舉辦專題座談會、研討會或論壇,讓學界與業界聯手培育未來所需的人才。

桂先農董事長致詞也說,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透過北商大充沛的師資、豐富的課程,加強教學資源的交流,提升保險研究質量,推動保險教育宣導及培訓國際專業人才。桂董事長簽約後還帶來一場專題演講,暢談臺灣保險市場的現況與未來發展,深入淺出的講解,讓臺北商大的學生對保險發展脈絡有更深的認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