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質疑:中國出手挺連?!


國民黨外圍團體中國生產黨公開挺連
  (台北訊)(22)日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召開「中國出手挺連」記者會。1012日國民黨外圍團體「中國生產黨」在國軍英雄館舉辦活動,替連勝文造勢。

  並且在活動先前以通訊軟體做為動員工具,並表示來參與該活動者可以領取現金。而在該群組內,表示只要填寫入會報名者,在1012日活動結束後領取現金一千元。

  而在成立大會上,也明確表示支持國民黨、支持連勝文。而更令人起疑的是,該黨雖有設立地址,但群組內的活動與志工安排,似乎都是為了國民黨而做,且活動地點也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讓人很難不聯想,該黨為國民黨的外圍組織。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質疑,在活動現場大喊連勝文「凍蒜」,並且在活動前表明發放現金,如果這不是賄選,什麼才是賄選?

  而對於上午有平面媒體指出此一事件,連勝文表示不知情一事。阮昭雄對此抨擊,該後援會現場連勝文親自授旗,並且頒發證書,顯然是認可該會,如果這樣就想打迷糊仗撇清,也實在太低估民眾的判斷力。

  對此,阮昭雄呼籲檢調單位積極調查1000元是否已發放?是否構成賄選?我們合理懷疑,是否中國黑手再次介入台灣選舉?更請中國國民黨,還給市民一個乾淨的選舉空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