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85)新聞眉角------選舉(九)

◆周勝考聲勢大
連任總部成立邀請函就列了周錫瑋、朱立倫,再加上過去的板橋出身的縣議員黃瑞燦、王淑惠、王景源、王月明助陣,廣邀全市里鄰長參與,如果這些人真正鼎力相助,周議員不但能連任,相信還會衝上第一名,且讓大家拭目以待!

◆31女流政治
16年前溫柔的革命(由洪美華主催出版),認為31女性人物是政壇明日之星,物換星移變化莫測,如今在檯面上的當年「明日之星」,尚有陳文茜、李紀珠、趙麗雲、洪秀柱、盧秀燕、張小月、葉宜津、章仁香、劉世芳、王淑慧、呂秀蓮、陳菊、張富美。其餘的人,大都已於媒體消失,甚至有人還客死他鄉,令人不勝唏噓,她們是:張溫鷹、黃麗卿、翁金珠、朱惠良、蕭裕珍、趙揚清、張秀蓮、單小琳、王麗萍、王玲惠、李永萍、李慶安、林滴娟(客死東北,葬於高雄)、楊色玉、林美倫、楊靜華、紀欣、周雅淑。

◆記者選縣市長
曾任台時、中時記者的周可盛,淡江大學教育資訊科學系畢,57歲,經歷:推銷員、圖書館員及林園鄉公所專員,繳了保証金200萬元登記參選高雄市長,在地方成為話題!
曾在2010年板橋參選新北市議員落選的汪成華,也是資深媒體人,這次跨海到金門參選縣長,成為金門有史以來第一名女性參選人,她希望能夠創造奇蹟----當選。

◆一定落選
採訪很多參選人,看到一些人既無組織又沒有錢,甚至連助選員也沒有,只是經常發新聞稿給記者,也不與記者聯絡,就想靠文宣當選,還沒選就可看出來,沒有當選的可能,不知道這些人出來選舉是幹什麼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