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年薪425餘萬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6北報


記者按:依財團法人法規定,董監事的戶籍地址都要公告,如以下的吳敦義與國民黨的公告可參照:

http://hanreporter.blogspot.com/2017/11/201.html

林育生董事長任期至今年6/30,能否續任,將由行政院長決定!
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台北圓山+高雄圓山

資料來源:立法院+司法院

林育生(1957年10月28日生與太太鐘暉雅是台大農學院同學,都是1981年畢業,只不過林是農推系,鐘是農藝系。林曾任國大代表、2屆立委,鐘熱心服務,曾任台大校友會屏東分會總幹事。

3/25交通部會計處長張信一,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就主管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109年度預算書及相關資料提出報告:



以下董監資料,由交通部提供,是公開資訊。


3/25立法院通過圓山飯店案及及林育生答詢       

tps://hanreporter.blogspot.com/2020/04/325.html



人登記資料
登記案號109年 法登他 字       406號類別財團
案由變更登記主任楊志純
登記號數155收件日期109/03/04登記日期109/03/05公告日期109/03/05
登記簿11冊 15頁任期判定1屆期判定15
法人代表林育生法人名稱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設立登記日期051/01/04
主事務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4段1巷1號
目的以發展國際觀光事業,培育國際觀光人才,推展國民外交及促進中外社會之敦睦聯誼為目的。
捐助方法尹仲容、黃仁霖、董顯光、周宏濤、俞國華等五位先生共同捐助
許可機關日期
臺灣省政府交通處五十年十二月七日 交路字第二七五四八號核准許可設立
存立時期永久財產總額200000000
結案原因准許結案日期109/03/05歸檔日期發證日期109/03/13
送達代收人姓名送達代收人住址郵遞區號
清算人
變更原因監察人李國興卸任,繼任監察人
繼任監察人印鑑。
註銷日期撤銷日期撤(註)銷機關文號撤(註)銷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