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賴瑞隆痛批國民黨政治口水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8,27

針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南下高雄關心災民,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無理批評,立委賴瑞隆表示,這次823南部地區遭逢強降雨襲擊造成淹水,中央與地方均迅速投入救災。地方防救災工作,依照災害防救法等規定,由高雄市政府許立明市長指揮調度;而中央則有災害應變中心綜整各項防救災事務,與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確保防救災工作順利,相關指揮事權清楚明確。

立委賴瑞隆指出,陳菊秘書長擔任高雄市長12年,熟悉高雄地方事務,關心高雄理所當然,這次強降雨代表總統到地方關心災情,並慰問各地鄉親與防救災人員,並無所謂越權的問題。

立委賴瑞隆強調,南台灣遭遇氣候異常的暴雨,當全國投入災害防救同時,請國民黨不要再操作政治口水及抹黑,這無助於防救災,更只會讓台灣人民唾棄及不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