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陳師孟駁吳立委的指控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8,28〉
陳師孟:立委「辦藍不辦綠」是不實指控
監委陳師孟今(28)日指出監察院本月22日針對桃園市衛生局前政務副局長陳世璋及事務副局長許景鑫召開彈劾審查會,以該二人涉有包庇某特定藥商販賣過期藥品,企圖以行政指導方式取代直接裁罰新台幣三萬元。

審查資料指出,陳副局長原係桃園市藥公會理事長,其接受關說而圖利對方之意應屬確定,本席同意彈劾。至於許副局長雖亦有行政違失,但並未對部屬施壓,考量比例原則,應尚無彈劾之必要。

豈料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志揚立委竟公開宣稱本席「在審查會上投下不贊成票」,有意以籠統之說法誣指本席「辦藍不辦綠」。

陳師孟說西諺有云:「一半的真相比全部的謊言更可怕」,雖然此種卑鄙手法為該黨部人士所慣用,但為免國人不察,仍予以揭露並嚴正警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