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樂活農園接受報名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8,8,23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位於大臺北都會公園裡的樂活農園進行整修,在歷經半年的工程施作與改造後,遷址到陽光運河旁,並即將在今年10月底以全新的面貌重新開張,為了讓有意願耕作的市民朋友可以盡快進行農作,將於8月27日起在本處新官網(www.hrcm.ntpc.gov.tw)公告相關作業文件,並自9月3日起至9月7日止為期5天,在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辦公室接受市民現場報名登記,並在9月14日辦理抽籤,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市民一同相約來種菜!

新遷址的樂活農園一共規劃了348格耕位開放登記抽籤,每格50平方公尺,只要是設籍在新北市的民眾,皆可以憑戶口名簿報名參加抽籤。另配合本處新官網(www.hrcm.ntpc.gov.tw)正式上線服務,相關農園公告可以利用手機或電腦連上本處首頁後,在左上方點選「悠遊河濱」,即可找到「樂活農園」專區,歡迎各位市民多加利用,或可掃描快速連結QR Code。

本年度農園登記訂於9月3日起至9月7日,登記時間是每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30-16:00於本處 (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502號) 1樓櫃檯辦理農園耕位報名登記作業,屆時歡迎有興趣的新北市共同參與。如有農園相關問題,請逕洽該處營運企劃科李小姐,電話(02)89699596 分機 217洽詢相關細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