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大富翁 17同樂遊」

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暑假活動起跑記者會

今年暑假,教育部及文化部所屬博物館及圖書館規劃「Muse大富 17同樂遊」主題系列活動,歡迎親子走進博物館及圖書館共遊共學,參與精彩豐富的展演活動,集章兌換Muse大富翁」桌遊,全家一起玩桌遊,營造溫馨有趣的精心時刻。
各館所配合主題,舉辦相關活動簡介如下: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最新展區「未來廚房」舉辦「廚房就是你的小小實驗室」,帶您探索廚房隱藏的科學小小知識;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透過年度大展「敦煌風華再現─續說石窟故事」,述說敦煌石窟建築、壁畫、彩塑藝術及藏經洞之輝煌瑰麗;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則設計「哇賽!-體感大冒險特展2.0」,透過體驗式參與學習理解相關物理學知識,包含「立體螺旋溜滑梯、雷射戰場、樂跳」3項單元,歡迎大家前來參與挑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舉辦悠遊南方-夕遊後灣單車行」,以知性的旅休閒風方式,騎乘單車暢遊海生館區周遭,探尋海生館秘境,徜徉海天一色的橋廊,感受恆春半島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航海夢工廠-2017帆船特展」,帶領大家進入繪本式的展場裡,一起跟隨著主人翁「阿樂」的夢境,遨遊海島少年的「航海夢工場」(詳如附表)
博物館裡的典藏品、展區及圖書館的書籍保存著人類社會共同的智慧,描繪了豐富的自然、文化、藝術及科學進步的足跡,也就是說,每一個典藏品、書籍或展覽都是珍貴的知識寶物。因此,為引導民眾暢遊各館所展演活動,教育部與文化部聯合發行「Muse大富翁17同樂遊」摺頁,並舉辦集戳章贈Muse大富翁」桌遊Line貼圖免費限量下載及Facebook(臉書)集氣活動等,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全家一起到國立社教機構與文化機構掘取知識的寶藏,成為「Muse 大富翁」。
附表-國立社教機構106年度7-12月主題活動及推薦展演活動
活動網址:http://summer2017.nmns.edu.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