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馬達加斯加很近!!

(本報特稿) 在非洲東岸有個和台灣氣候、地形類似的島嶼,它叫做馬達加斯加!
一般人覺得它既陌生又遙遠,中文相關資料更是少得可憐,因此覺得它很神秘。現在,遛鳥博士李昆霖、昆蟲達人張佐嘉為你揭開馬島的神秘面紗!
為什麼要去馬達加斯加?因為它擁有許多特有物種:奧力士、七彩、善耳、國王變色龍……,光是爬蟲類就將近270種,還可以看到華盛頓公約第一級保育類的輻射龜!此外它豐富多變的地形:高山、沙漠、熱帶雨林、礁岩森林……原始風貌相當值得人們一探。
以往要花費近十四萬元才能往返馬達加斯加,現在李昆霖幫你找到三萬五來回的捷徑!擔心住宿問題嗎?別緊張,李昆霖已經幫你打聽好優質民宿;對當地生態缺乏概念?沒關係,綠色工坊掌門人張佐嘉向你一一介紹稀有的保育種。
在閱讀地球新書《神鬼獵奇之旅—馬達加斯加》裡,他們有「偵測機」導遊的幫忙,順利拍攝了許多輻射龜、箱龜、狐猴、守宮、天牛、變色龍……的照片,保證帶給你視覺上的驚艷!本書不僅為你介紹神秘馬島的風土民情,最棒的是還有來自當地第一手的旅行社與住宿的資料,並秀出他們的省錢小撇步以及獨門行程,對有心前往的朋友可說相當實用,對只想神遊的朋友也可大飽眼福!
看完《神鬼獵奇之旅—馬達加斯加》你會發現:去馬達加斯加真的沒那麼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