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美海外傳揚 僑委會綜訪團將啟程

(台北訊)為迎接雙十國慶的來臨,僑務委員會用心規劃「94年雙十國慶台灣綜藝訪問團巡迴訪演計畫」,期盼透過一系列精彩的訪演活動,可使海內外同胞共同慶賀光輝燦爛的十月。
台灣綜藝訪問團─美加團,今年係由僑務委員會第二處張處長良民率領國立臺灣戲曲專科學校全團共18位團員,遠赴美加地區各大城市,包括:加拿大溫尼辟、蒙特婁、美國芝加哥、波士頓、紐約、華府、邁阿密、休士頓、洛杉磯、舊金山、鹽湖城、丹佛、波特蘭等13個城市,進行巡迴訪演宣慰僑胞,今年的節目設計主軸,特將台灣多元文化融入表演之中,除了可帶給僑胞豐碩的文化饗宴,也希望能將優美獨特的台灣藝術表演展現於海外舞台,節目安排包括:我武維揚、柔骨風情、步步高升、手技詠歎調、鳳凰展翅、神氣活現、彩鳳戲蝶、本土風情、歡喜人生、臥虎藏龍、神奇趣味魔術、金玉滿堂等12項精彩表演,每場演出時間約100分鐘,節目精彩可期。
該訪問團預訂於94年9月22日啟程,前往美國與加拿大地區13個城市展開為期27天的巡迴公演,僑委會為推展台灣文化藝術表演,特於今日下午2點假國立臺灣戲曲專科學校舉辦行前公演,並邀請外交部、教育部、行政院文建會、新聞局等單位共同參與,以及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學員前來觀賞。僑委會為凝聚僑心,促進僑界與當地主流文化藝術之交流,每年都以嚴謹的態度來籌劃訪演活動,企盼以活力與感性兼具的藝術演出,讓我們更加同心協力,為台灣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