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雄鷹哲學 打天下

專業團隊講高、遠、準、快 加速與國際接軌
誓做業界最受尊崇的壽險公司

(本報訊)接任南山人壽總經理已逾兩年,陳潤霖先生剛到任時,正逢台灣壽險巿場的活絡變動期。面對激烈競爭與多頭併進的巿場態勢,擔任過東南亞七國企業總裁、為該地區壽險巿場發展之重要角色的陳潤霖認為,在百家爭鳴的時代,唯靠專業團隊合作,加速視野與國際接軌,快速反應需求,落實顧客至上,才能提供超越大眾預期的商品與服務。有賴前人踏實築基,造就數十年穩健的經營佳績,南山團隊的每一份子皆抱著繼往開來的決心,好比一頭蓄勢待發的雄鷹,以高、遠、準、快,準備開創新一波高峰,成為業界最受尊崇的壽險公司。

陳潤霖先生表示,全體南山人員皆有共識,要站上巿場龍頭、成為備受尊崇的業界領導者,不能單僅師習於單一巿場,因此在人才培訓、客戶服務、商品創新、甚至行銷手法都要更具國際觀,才能引領業界走向良性競爭,造福台灣的社會大眾。在專業培訓方面,南山不時派遣人才至國外受訓,並首創「eBroadcast視訊廣播教學系統」,讓全省3萬7千多名業務菁英,能同時上線收看即時教學、精進專業。在客戶服務方面,師習國際做法打造舒適的客服中心,以一對一、講求隱私的客服包廂服務顧客。在商品方面,推出已受歐美高度肯定的分紅保單,滿足民眾對長期保障與理財的需求。

南山在行銷手法更具突破性,以十集具有故事性的迷你連續劇廣告,帶出買分紅保單首重壽險公司的經營績效。電視與網路行銷雙管齊下,增加民眾對南山及分紅保單的記憶度,也在觀看劇情的發展中,不斷接收善意的正面訊息。在4月25日南山將再推出第二波「高山篇」廣告,讓觀眾能在優揚、壯麗的視聽享受下,從容地瀏覽南山十年的優益經營績效,將選擇分紅保單的首要原則深植民眾腦海。巿場行銷部資深經理潘玲嬌說:「南山的廣告不只是在建立品牌形象與商品知名度,我們同時也在提醒民眾,保單是長期的保障,大家應該更重視壽險公司體質的健全度。」

頻頻不斷的創新,加上「南山人壽鴻利旺分紅養老險」的推出,南山以289.3億的新契約保費收入、22.6%的巿場佔有率,勇奪第一季壽險業龍頭寶座。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霖表示,南山今年第一季表現的高度成長,顯示社會大眾以投保支持南山的用心,及「雄鷹哲學」效應開始發酵;未來,南山不但要以長期、穩健成長的盈利與巿佔率來檢視整體表現,也會以顧客對商品和服務的滿意度為指標,朝向成為壽險界最值得尊崇的領導公司邁進。
# # #
南山人壽保險公司,係美國國際集團成員,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深獲社會大眾肯定。本公司截至94年2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8,820億元,有效保單超過670萬件,提供340萬保戶保障及理財的需求。分公司19家,通訊處逾300處,服務網遍佈全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