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國代選舉,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本報訊)隨著任務型國代選舉即將於五月十四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競選列車也隨之啟動,訂於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上午十時假中央黨部一樓大廳舉行九十四年國民大會代表選舉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主任委員由馬英九市長擔任,副主任委員係議長吳碧珠及前副市長歐晉德,執行總幹事則由市黨部主委杜建德責無旁貸。
鑒於此次選舉情形特殊,是採政黨而非候選人的方式,再以政黨獲得之得票比率,分配各政黨當選名額,是以,各政黨得票比率將顯示各政黨的政黨版圖,直接衝擊年底縣市長,明年北、高市長、二00八年總統大選之氣勢消長,影響至深且鉅,杜主委懇請選民支持國民黨的修憲主張:一、堅持公民複決修憲案、二、堅持立委減半不再亂、三、堅持單一選區兩票制、四、堅持兩性政治平等權、五、堅持正、副總統彈劾改隸司法審理案。讓國民黨提名的一百四十七位代表全數當選,更竭誠歡迎大家蒞臨二十七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