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惠新書--《無齡美魔女》


 (本報訊)唐德惠醞釀3年,過了半年零收入、勒緊褲帶的寫作生活,推出他美顏瘦身私房心法的第3本書《無齡美魔女》,再次打破十年前演藝圈對她「一本作家」魔咒。台語歌壇憑單張「夜總會」專輯銷售破億的「那卡西」天后張蓉蓉出面站台,兩人同是年過40歲、獨力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卻保有2425吋纖腰,被讚台灣美魔女。剛出版「夜店之王」新書的超級跑車達人Johnny(筆名姜寧),也特地駕駛超級跑車出席,盛讚充滿自信美的熟女,才夠格封上「超跑女神」封號,鎮得住超級跑車風采。
              
    唐德惠2002年推出第一本書《開運彩妝》,上市就五刷,但也被演藝圈朋友吐槽,是插花當「一本作家」,個性好強又愛面子的唐德惠,默默下苦功,勤去韓國補充美容新品比較差異,5年後再出《全身美容大作戰》,依然被說難有後 續,2009年她在網路上以《惠兒》筆名寫美容部落格,開始醞釀出版《無齡美魔女》,半年前動筆並跑採訪,從校稿、盯印刷、討論記者會全程參與,也打動曾找她分享見證的醫美單位,預購了二千本,德惠更希望,此書的出版,能幫助更多姊姊妹妹跟他一樣,永遠做個自信亮麗的無齡美魔女。
  
    同樣是單親媽媽、獨立撫養20歲讀大二女兒的張蓉蓉,也到場跟有19歲兒子的唐德惠較勁「美魔女」媽媽的風采,兩人各有2425吋細腰,讓人稱羨!唐德惠爆料爸爸是張蓉蓉超級粉絲,對有「那卡西天后」、「國台語人肉點唱機」封號的張蓉蓉歌聲情有獨鍾,最愛她唱的「夜總會」、「思念無藥醫」,唐德惠以被爸爸交代要索取張蓉蓉簽名照。唐德惠現場示範兩道適合夏天的瘦身湯「妖瘦湯」、「五色蔬果湯」,用2周間歇式進行減重,在兩個月快速瘦身8公斤,讓體重維持在46公斤上下。

   剛出版新書「夜店之王」的超級跑車達人Johnny(姜寧);駕駛賓士車出席,盛讚唐德惠、張蓉蓉不但是外貌與年齡成反比的美魔女,更是充滿自信美的熟女,有著女神不怕餓、不怕冷、不怕痛的特質,夠格封上「超跑女神」封號,也鎮得住超級跑車風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