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5)

中視年年虧,不發股利股息
中視財報顯示,去年虧損5,624萬4千元,純損-3.67%,每股虧損-0.43元。累計虧損1億6,737萬5,829元。
由於年年虧損,不是很光彩的事,所以媒體並無人報導中視的財務狀況!
▲內政部長李鴻元公開行程以外的臨時記者會
今天早上,內政部長李鴻元  僅有一場公開行程::早上午九時參加行政院會下午四時與
民間團體竟見交換油電價格合理化議題,地點台大水工所二樓大會議室。
沒想到,在下午1時左右,線上記者都收到簡訊,要到內政部九樓簡報室,參加都更草案完成的記者會。到了現場,部長、政務次長簡太郎、營建署長和組長都提早到,記者會進行中,非常熱鬧,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條非常重要的新聞,誰也不敢輕忽。


台灣新首富,突成立「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獨家)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1666.html

林萬億成立「台灣老人學學會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4936.html


太景生技許明珠,減資30億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2/06/30.html

▲金管會要記者陳清,有夠扯

金管會每次發新聞稿,最後留下一連絡方式,點閱之後,變成一個陳清格式,完全違反新聞快速溝通互動原則,可以說是最落伍的部會。
以今天發佈的玉山銀行併嘉義四信,銀行局留下以下的聯絡方式:
聯絡單位:銀行局金融控股公司組 
聯絡電話:8968-9859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http://fscmail.fsc.gov.tw/FSC-SPS/SPSB/SPSB01002.aspx
不像教育部、內政部都會留下新聞聯絡人的大哥大,可以即時解決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