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16)政壇後窗

巧遇龔照勝的美女秘書呂宜諠
2006/1/29本報寫了一則金管會點滴:※ 主委(龔照勝)秘書呂美慧,60幾年次,年輕未婚,氣質高雅,是本會的大美女,銀行局副局長鍾慧貞,有一次在1614室記者會的現場告訴記者說,有沒有在蘋果日報「今天我最美」這一欄上,看到美慧的照片呢?那是幾個月前的事了,事後也經美慧証明確有其事:隨機採訪。希望以後碰到他時,大家可以多看她幾眼,看看報導是否正確?
兩天前的傍晚,在台北行天宮旁的民生東路上,突然和她不期而遇,她還是那麼迷人,有氣質,不過現在已改名呂宜諠,讓原來的「菜市場名字」消失,目前是一家創投公司的經理,舊雨新知想找她,可以打電話02-2719-9996聯絡。


☆上市公司董事長以權勢命屬下代寫論文取得碩士
以前有家上市公司的老董,考上名校,也很認真上課,無奈事業繁忙,沒有辦法應付校內的功課,對於論文,更是無能為力,就命公司的屬下代勞,僥倖獲得碩士學位,他並非在網路上找槍手,如果將來修法要處罰代寫者,像這位大老闆,還是沒有辦法罰到。

☆彭淮南遭冒名詐騙,聯合報放台北版的不當

冒用彭淮南名義偽造信件 女詐財上億
女子劉孟芬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為了償債,涉嫌誆稱與富邦金控執行長「沈先生」熟識,有特殊管道投資,詐財上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依詐欺取財等罪起訴劉女,建請法院量處重刑。

評論:彭淮南不僅是國內知名人物,在國際上也相當有份量,聯合報將此消息永在台北版實在不太妥當!


何炳棣 院士追思會
---------------------------------------------------------------
時間: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2:00
地點: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第二會議室
          (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TEL:(02)2782-169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