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揭曉


圖:得獎者與評審合影

台灣學生kuso郭元益囍餅,搶當全台金獎設計師!


 大學生玩起顛覆傳統風潮,郭元益囍餅設計千奇百怪!


 文化創意發展從校園扎根,喜餅設計新銳誕生!

(本報訊)郭元益26日(星期六)早上,假台北市文林路546號9樓,舉辦「2010年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之決賽暨頒獎典禮。評選出全台第一位囍餅包裝設計冠軍得主「金獎設計師」,本次賽會共有近500個作品報名,學生涵蓋全台各大專院校,競爭激烈,決賽入圍之20名學生將現場展示與解說設計創意概念。

本設計比賽活動是以各大專院校學生為參賽對象,用「我的專屬喜餅」的概念主題來設計喜餅包裝,而郭元益同時也希望能藉此次活動機會,可以感受學生對傳統喜餅文化的想法與觀感之外,讓大學生對台灣傳統喜餅文化的知識與了解有更深的認識,同時郭元益可以將一直堅持的傳遞教育文化的精神與責任得以實踐。讓百年老店郭元益在學生的創意下,漸漸注入新喜餅、新包裝的全新意義與觀點。

本次大會郭元益邀請台灣設計業界重量級人物為本賽事擔任評審與嘉賓,有台灣創意發展協會 張光民理事長.台灣包裝協會 陳啟章理事長.中華平面設計協會 陳東進理事長.德國IF設計獎得主 許杏蓉教授.譜記品牌策略公司總監 吳宏淼先生,為這一場「傳統與新世代對話」的頒獎盛會增添重量感與權威性,共同為文化創意設計發展而努力。

此次獲選入決賽之20名同學,件件作品皆具有創意與巧思,經評審會議之激烈討論及評選過程,獲選出得獎作品,得獎名單公告如下:

獎項 學校 姓名 作品名稱


金獎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余雅雯 Angel


銀獎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 黃柏榮 愛巢


銅獎 台南科技大學 劉怡彣 喜愛


優等 南台科技大學 劉耀鍾 紅妝喜餅


優等 台南科技大學 蔡函吟 嫁妝


優等 台南科技大學 蔡沛樺 羽之心


佳作 台中技術學院 李季霏 幸福之美


佳作 銘傳大學 莊雅淳 繡幸福


佳作 台南科技大學 陳怡蓁 Love in this life


佳作 台中技術學院 楊仕鵬 SWEET BOX 蜜合


佳作 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廖郁香 幸福美滿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請見: http://www.kuos.com/contest_winner.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