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eto 鞏固東南亞付費電視條件接收系統市場



由右至左依序為:Irdeto亞太區業務副總裁Mr. Bengt Jönsson,Irdeto東南亞地區業務總監 Mr. Jerry Park,Irdeto台灣區總經理 Mr. Doron P. Shorr,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 陳朝平理事長,台固媒體有限公司 行銷業務協理 許芝蘭,台固媒體有限公司 鄭俊卿總經理。

東南亞地區電視數位化及強勁的成長動力,造就了 Irdeto 市場龍頭地位

〈台北訊 〉權威性的獨立研究機構 Media Partners Asia 調查結果顯示,在東南亞條件接收系統 (CA) 市場中,內容及商業模式保護解決方案和服務的領導專家Irdeto,已經成為擁有最多付費電視新用戶的業者,估計約有二百萬的新用戶加入該區迅速成長的數位電視收看行列。其中更有超過 65 % 受到 Irdeto 技術的保護,使 Irdeto 穩居東南亞 CA 產業市場的龍頭寶座,整體市佔率高達 64 %。

根據 Media Partners Asia 的研究,隨著數位電視的熱潮在東南亞持續上升,付費電視將可望快速成長,在接下來的 10 年中,印尼和泰國等新興國家可望在此領域看到強勁的成長動力,到 2017 年,印尼的付費電視普及率將從1.8% 成長至 16.3%,泰國則可望從 3.5% 成長至 8.7%。

隨著付費電視市場在此地區持續成長,過去三年 Irdeto 在東南亞的客群也已經隨之增加了七倍,這些東南亞營業者利用 Irdeto 成熟的解決方案保護其收益、加速提供差異化服務的能力,同時增加企業的盈利。

在欣欣向榮的泰國市場中,TrueVisions 是Irdeto 其中一個相當重要的合作夥伴, TrueVisions目前用戶超過百萬,並預計在 2008 年底前將可再增加 70 萬的新客戶,這是該地區成長最快的系統業者之一。Irdeto 成功地提供其PVR 解決方案,並與 OpenTV 和 Humax 合作,讓TrueVisions 的用戶能體驗更多強大的功能,例如錄製和播放節目等,另外還能夠暫停實況轉播的節目。

Irdeto 執行長 Graham Kill 表示:「東南亞國家已成功邁入數位電視時代,對 Irdeto 及數位電視產業而言,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這次贏得新的客戶,再次反映出我們是許多業者在部署條件接收系統 (CA)技術時的最佳選擇。Irdeto 具備專業的內容保護、價值創造和客戶支援知識,同時也已做好準備,將持續在此為快速成長地區的新興和大型電視業者提供協助,提升其營運效率,實現付費電視的種種潛在利益。」

# # #

關於 Irdeto
Irdeto 提供創新可靠的軟體技術、端點對端點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助公司企業保護其數位資產並轉化為收入,獲得最大的內容收益,產品包括條件接收系統、數位版權管理、商業支援系統、機上盒軟體解決方案等。其相關投資公司 Cloakware 提供軟體和資料中心安全解決方案,Entriq 則提供內容管理及發佈解決方案和服務,全球有超過 500 家客戶信任 Irdeto 的安全防護,在 Irdeto 的協助下,透過數位廣播、IP、行動、企業和政府網路傳送他們的有價內容。目前,Irdeto 的解決方案已在超過十億個裝置和應用中,提供簡單到進階的商業模式。
Irdeto 成立於 1969 年,在全球 26 個辦事處擁有超過 900 名員工,包括位於阿姆斯特丹和北京的總公司雙總部。該公司為跨國媒體集團 Naspers (JSE: NPN) 的子公司,該集團業務範圍廣泛,包括付費電視、網際網路、即時訊息、技術和出版業務。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irdeto.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