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30台灣 咱的國家:聲援主權、民主、人權、公義大會

活動通告

「台灣國家聯盟」姚嘉文召集人、「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林芳仲副總幹事及「台灣北社」金恆煒副社長今日代表各參與的民間社團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台灣 咱的國家:聲援主權、民主、人權、公義」群眾晚會,未來三場舉辦的時間與地點:

11月29
日由「凱達格蘭基金會」與「908台灣國」等團體合辦,地點台中市二二八公園。
11月30日由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凱達格蘭基金會」與呂前副總統「台灣心會」及各民間團體共同主辦,地點:台南縣麻豆海埔池王府廟埕。
12月6日由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凱達格蘭基金會」與呂前副總統「台灣心會」及各民間團體共同主辦,地點:高雄市光榮碼頭。
11月30日目前已經答應參加的貴賓包括: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李孝忠、林宗正牧師、呂前副總統、陳唐山前秘書長、凱達格蘭基金會李鴻禧董事長、台南縣蘇煥智縣長、台南市許添財市長、雲林縣蘇治芬縣長、立委黃偉哲、陳亭妃、李俊毅、葉宜津、賴清德,台南縣顏純左副縣長、民進黨台南縣議會黨團代表、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代表、民進黨台南縣黨部鄭國忠主委,邱垂貞、王明哲、昆濱伯。陳前總統的母親扁媽也將透過VCR影帶的方式向全場的民眾致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