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行動聯盟:拒絕熊貓,正視黑熊

為了迎接陳雲林的到來,台北市分別在松山機場、仁愛圓環、台北車站、內湖美麗華裝設有熊貓。現在台北市內也只看得到熊貓卻看不到中華民國國旗。於是本聯盟於今凌晨將熊貓漆成黑熊,以示抗議。

  未來不排除以更激烈手段傳達台灣精神。

拒絕可愛熊貓,正視苦難黑熊!

熊貓長期被媒體塑造成形象可愛溫和的動物,但真正可怕的是,在十一月的台北,牠同時是台灣政府向中共政權釋出善意的標誌。

作為一個台灣人民,我們就如同不是這麼可愛的黑熊,政府總是裝飾著熊貓,不在乎黑熊,黑熊只能在底層沒有尊嚴的生活著,多少失業勞工擔憂著子女的高學費?多少青年打工族為了時薪47元在颱風天出門工作甚至犧牲生命?都市原住民、樂生院民何時不必為了官商勾結被迫遷離家園?貢寮居民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核四的危險,而不被台電污名化?

我們總是自豪著「我們有民主」,但在樂生、核四這些議題的時候,人民的力量總是被政治人物拿來作秀,我們的民主被嘲笑成只有投票的作用,看著電視上,無論是大話還是二一零零全民開講,總是期待著國民黨或是民進黨,我們經濟的發展都在政治人物跟政論節目口中被講出,我們政府跟這個國家,都是我們人民的,我們的經濟發展,應該由人民共同來討論應該如何。

我們不相信兩個有錢人的政黨,也就是國民黨以及民進黨,當然更不會相信那個沒有人權以及民主的中國共產黨,這三個政黨不會給人民幸福,幸福要由人民的手中去爭取!不要讓國民黨賣台灣!不要讓民進黨黑白講愛台灣!不要讓共產黨來管台灣!

台灣人民就像黑熊,雖然不好看,但是絕不會被隨便欺負!台灣人民的命運要自己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