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小小安徒生接班人

動動腦,飆創意!

【北縣訊】「美人魚」、「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國王的新衣」,這些好聽又有趣的童話故事,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但是你有沒有在心裡想過,也許故事可以有個不一樣的劇情或是結局。美人魚公主是不是應該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遇到了好心的人,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遭遇呢?

4月2日是兒童文學之父─安徒生的生日,臺北縣立圖書館特別為全臺北縣的小朋友策劃了「童話狂想曲」安徒生故事改編活動,邀請全臺北縣的國小學童,一起來動動腦,發揮創意,創作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童話故事,當個小小安徒生。

臺北縣公共圖書館世界書香日「童話狂想曲」故事改編活動自即日起到4月31日截止,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可透過學校班級集體報名;或親自到臺北縣各鄉鎮市立圖書館索取「童話狂想曲」稿紙;也可至活動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tphcc.gov.tw)。本活動採郵寄方式受理,作品請寄至「臺北縣立圖書館(220 板橋市莊敬路62號)『童話狂想曲─我是小小安徒生』收」。入選作品除可在臺北縣立圖書館展出外,還有豐富獎品喔!詳細活動辦法請洽臺北縣立圖書館22534412轉8628。

如果你是安徒生,你想創作一篇什麼樣的故事?臺北縣立圖書館邀請全縣的小朋友一起來動動腦,將你有趣的創意與想法,寫下來與大家分享,創作一篇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挑戰小小安徒生接班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