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黑女檢察官俞秀端,榮膺十傑

(本報訊)台北地檢署查緝黑金的重案組檢察官俞秀端,經法務部長施茂林推薦,獲選為第四十三屆十大傑出青年。

俞檢察官是台北縣雙溪鄉人,是一名礦工的女兒,自幼家境清寒,但是生性樂觀進取,不向命運低頭,力爭上游。國中時代就開始半工半讀,利用很多零碎的時間進修,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後,留校當助教,民國84年同時考上高考法制人員、律師、司法官,三榜及第,傳為佳話,擔任檢察官後,還是常常利用空閒,幫助母親賣菜,讓家庭增加收入。她也常定期還鄉進行免費法律諮詢,回饋鄉里。而且為善不欲人知,平時經常幫助窮苦人家,她也是世界展望會七名兒童的認養人,長期幫助他們。

由於她的各種優良表現,為法務部長施茂林所知,特予推薦參與國際青商會中國民國總會舉辦的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入選為第四十三屆十傑,使今天的台北地檢署揚起一片喜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