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騙記者,說檢調要搜索

(板橋訊)針對今(30)天有人惡意放話誤導媒體,捏造板橋地檢署將大舉搜索羅文嘉中和競選總部,意圖影響選情的惡劣行徑。羅文嘉表示,對於對手陣營近日來不斷打烏賊戰,已經不勝其擾,羅文嘉表示,因為自己堅持不迴避問題,因此每一個問題他都要一一回答,浪費了很多時間、體力及腦力。而周錫瑋到現在卻還無法回答永洲案、瑋士案及股條案的問題。

羅文嘉表示,昨天一個長輩還告訴他說,「不要再回應對手的惡意抹黑,選民心中自有決定」,羅文嘉也表示自己絕對不可能用150元來賄選,更直言對手陣營不斷指控他以150元買票賄選侮辱的不是他自己,而是台北縣民的人格。

羅文嘉說他不希望用利益交換的方式換得支持,這種人的支持也不是他想要的,羅文嘉說一直以來他用理念、理想及感情滿足挑剔的文化人,一路走來,也是用清廉改革的形象獲取選民的支持,這些選民都看得很清楚。

選戰到現在最後三天,走路工賄選傳聞不斷,現在更有人放話誤導媒體,捏造檢調將大舉搜索之說。對於這些傳聞羅文嘉堅定的表示,完全不擔心,也表示長期以來自己建立的人格、形象早就在選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表示這些是不會因為選戰的抹黑、口水被抹煞,羅文嘉說,因為支持他的人會給他力量,這是最重要的。

羅文嘉更呼籲台北縣民要踴躍去投票,「因為投票率高是一件好事」,羅文嘉說,投票率高表示選民對政治還有熱情,還願意關心。但是羅文嘉也表示民調顯示20?29歲的年輕選民中他的支持率遠高於周錫瑋,但是最令他擔心的是年輕朋友往往是最不會去投票的一群人,羅文嘉也呼籲支持他的青年朋友一定要站出來支持心中理想的候選人,不要在最關鍵的一刻缺席。

蘇貞昌主席、陳郁秀主委下午陪同羅文嘉掃街拜票時,被問到台北縣傳出賄選一事蘇貞昌也表達不滿,認為國民黨企圖利用板檢傷害檢調的形象,利用媒體傷害候選人的形象,利用造謠抹黑來混淆選民的視聽。蘇貞昌表示目前傳出賄選傳聞被交保的都是國民黨提名的人士,包括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的太太及台東縣長候選人吳俊立,都因為疑似賄選而交保,蘇貞昌表示長期以來,會造謠抹黑的都是國民黨人士,會賄選的也都是國民黨。

蘇貞昌更痛批馬英九是說一套、作一套,只會裝可愛,所做的都是在造謠抹黑,也表示馬英九的團隊包括歐晉德都曾經幫台東縣長候選人吳俊立助選,蘇貞昌嚴厲的表示馬英九支持一個貪污判刑16年的候選人,馬英九的道德光環已經生鏽了。蘇貞昌更以王金平曾經在89年說過只要有股條立刻辭職,及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曾經要求黨內同志只要涉及股條案立即退選一事,呼籲馬英九不要幫違法購買股條的周錫瑋助選,蘇貞昌更直言,如果周錫瑋當選,馬英九也是失敗的,注定會為此付出代價。

羅文嘉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李文忠回應表示,競選總部絕對沒有發200元走路工給民眾。李文忠並再次重申,如果有,一定會辭去立委職務以示負責。李文忠還表示河岸牽手活動有十萬人參與,如果每個人發200元,就要2000萬,競選總部目前沒有這筆經費。

李文忠表示發放走路工是國民黨一向的傳統,並提出三點質疑,首先他提出資料表示截至今天為止,檢調所提出的賄選資料,僅有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的太太及台東縣長候選人吳俊立因為疑似賄選而交保,李文忠表示資料顯示檢調沒有將羅文嘉分發到偵字案,李文忠質疑何來檢調搜索之說?李文忠更表示到目前為止,傳聞檢調將搜索中和競選總部一事並未發生,媒體竟在檢調偵辦前先得知消息,李文忠質疑有人故意放話試圖影響選情。李文忠更抨擊周錫瑋陣營利用泛藍立委的職權,到板橋地檢署要求偵辦羅文嘉一事,是在指導警方辦案,有違司法倫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