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議場,脣槍舌戰

誰耍賤招?!

李文英批馬英九自導自演同性戀光碟,「非常卑劣,沒有水準」!

(台北訊)針對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自曝「非常光碟」內容,抨擊民進黨製作光碟意圖影響選情是「非常卑劣,沒有水準」的「賤招」,台北市市議員李文英趁著市政總質詢的機會反批馬英九在沒有任何事證之下,自導自演和胡志強的同性戀情節,才是真正「耍賤招」!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在議場上大罵馬英九亂爆料,正是自己列席中常會所謂的「非常卑劣,沒有水準」。李文英特地製作了一個大海報,列舉了馬英九假借奧會模式拒絕國旗、竄改台獨先烈(郭雨新)歷史、拿中國政協政治獻金,以及黨內同志周錫瑋特權欠錢不還、胡志強偽造文書黨職併公職,還有把陸委會預算全數刪除等等,才是真正的「賤招」!

馬英九亦不甘示弱,一改過去的溫文形象,立刻回嘴說議員的質詢內容才是賤招。李文英向市長說,她是怕馬市長邱毅化,才會提醒市長說話要有憑據,馬英九也現學現賣,說他非常擔心李文英的問政品質低落。兩人一來一往,氣氛火爆。

李文英指出,明明郭雨新就曾經於1978年宣布參選「台灣總統」,鼓吹台灣人民要建立自己的政府與國家,馬英九卻老是要往生的先賢先烈來代言,在國民黨十月二十五日的文告中,把黃信介、郭雨新、郭國基和余登發都當成「反台獨」人士。李文英抨擊馬英九根本是佔這些往生者的便宜。

馬英九則在質詢過程中不斷地插話:「哎喲!李議員,郭老要是知道了,他一定很難過,…你誤會郭老了!…」一副跟郭雨新很熟的樣子,不時打斷質詢,使得李文英向議場主席李新好幾次提出抗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