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原住民族中餐烹調技藝競賽

【台北訊】多元創意、豐富健康的『競香展藝?原味傳奇』二○○五年原住民族中餐烹調技藝競賽,即將於十一月廿六、廿七日於台北實踐大學隆重登場,引動台灣美食健康原味超級新風潮。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表示,活動以「健康飲食新原風」為著力,受理來自全國各原住民部落鄉鎮參賽隊伍三十隊,採團隊競賽方式,三人為一組組隊?加競賽。由初賽三十組中,區分三場次,選擇積分最高之十二組,進入決賽。
本活動宗旨為帶動原住民特色飲食匯入美食主?市場,並提昇原住民族美食烹調藝術之水準,藉以推廣全民對原住民族傳統飲食文化之認知。透過本次競賽觀摩活動,激發熱愛烹飪的原住民人士之創意展現,結合各地區部落原住民族自然生態與文化內涵,整體提升原住民族食用野菜與其富有原生美味的特色美食,成為推展原住民族觀光產業與部?經濟的重要產業指標。
原住民族的飲食文化,源自高山大海和祖先遺留下的智慧傳承。此次創意菜餚的競賽;將綻放原味十足,健康天然的原住民創新風味美食的無限魅力。
原住民的事,就是大家的事。希望所有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本屆『競香展藝?原味傳奇』二○○五年原住民族中餐烹調技藝競賽,競賽期間,除競賽活動外,主辦單位特於周邊場地規劃設有原住民族文物、農特產品超特價展售攤位區,藉以推廣民眾對原住民族傳統飲食文化之認知。竭誠歡迎所有熱愛新鮮事物的朋友「全家總動員,歡樂來休閒」一起來體驗與感受原力四射的美食饗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