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議會大調動,洪樹林陞秘書長(獨家)

       

圖:台北市議會新任秘書長洪樹林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攝影報導/ 2018,7,30
由於議會正副秘書長退休,引起人事連動,議長吳碧珠日前調升洪樹林接秘書長,15人也跟著調動,這是議會今年最大幅度的人事異動!                                              
議會表示,該會秘書長王金德、副秘書長陳世祥,簡任秘書魏清焜先後屆齡退休,議長吳碧珠起用法規會專門委員洪樹林為秘書長(輔大法律系畢業,台北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工務委員會專門委員王子忠為副秘書長。

另外13人調動名單如下,()內是原任職務:簡任秘書陳文彬(財建專門委員)、法規會專門委員溫仁助(議長室秘書)、文書組主任吳政鴻(議長室秘書)、議長室秘書劉寶鳳(議長室組員)、工務組主任王天勇(議事組主任)、資訊室主任王銓興(總紀錄)、總紀錄曾筱雯(議事組專員)、議事組主任陳俊榮(教育專門委員)、公關主任黃聖賓(總務組主任)、總務組主任熊俊傑(文書組主任)、教育專門委員傳素玲(公關主任)、議長室秘書王文偉(法規會編審)、財建專門委員陳肇亨(資訊室主任)。

全部調動共15人,已經交接完畢,並於26日各就各位,正常運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