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唐山等8立委:壹週刊爆扁重病,讓扁活下去

記者按:預定1/31出版的壹週刊第40頁,由記者楊汝椿執筆報導:扁病情光碟外洩,榮總消極治療 扁帕金森氏症候群----------

(本報訊)立委陳唐等8名立委呼籲:讓扁回家過年。

今天下午2時,陳唐山、許添財、陳其邁、蕭美琴、陳亭妃、姚文智、許忠信、林世嘉等8委員,在民進黨黨團召開記者會說,阿扁總統的病情日益嚴重,這是扁醫療小組與每一位前往探視者的共同看法,與法務部長期對外說法有極大落差,凸顯出國家機器對扁罹犯致命重鬱及腦病變症的刻意隱瞞。

今日已有壹週刊對阿扁現況做部分報導,相信更震撼的影像畫面,相信也會持續披露。以消弭全國民眾疑慮,並重新評估阿扁總統保外就醫。

民眾有知的權利,在此立委們強烈要求法務部儘速公佈完整的阿扁病情


此外,農曆春節期間,立委們將會輪流到醫院陪同阿扁,讓阿扁總統可以過一個溫馨的好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