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國稅板橋分局落成,部長張盛和等剪彩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板橋報導】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於今(28)日落成啟用,邀請財政部部長張盛和剪綵,財政部及相關機關長官、民意代表及鄉親等一起參與盛會,共同慶祝。      
嶄新的板橋分局耗資4億多,是一幢地上10層、地下3層的辦公大樓,聳立在板橋高中斜對面,就在板橋警察分局旁邊,在民權路與文化路交叉路口,距金管會約一個公車站牌,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8號,TEL02-29683569民眾洽公非常方便,分局長張世玢與所有同仁將在此竭誠為大家服務。該大樓自2009,2,18動土2010,11,10上樑2012,12,24聖誕夜搬遷,直到日前才全部完工,歷時近4年。
國稅局板橋分局,自19929月成立迄今,一直租用民房及部分與稅捐稽徵處合署辦公,辦公空間原已狹隘不足,隨著營業稅業務收回自徵及人員移撥,辦公廳舍更是不敷使用;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節省租金支出,乃積極籌劃新建自有的辦公廳舍。該分局新建大樓落成啟用後,預計能提供民眾舒適的洽公環境,及更優質完善而有效率的服務。
CIMG5352.JPGCIMG5352.JPG
719K   檢視   下載  
CIMG5377.JPGCIMG5377.JPG
745K   檢視   下載 
圖片說明:
1.上圖:財政部長張盛和致詞
2.下圖:左至右,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財政部長張盛和、前財政部長李述德(現任証券櫃台買賣中心董事長)共同剪彩。(註:3張圖片均由板橋分局提供)
12-10板橋搬家地圖.jpg12-10板橋分局地圖.jpg
1304K   檢視   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