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 臺灣軟實力感動人心


(本報訊)陸委會今(24)日推出「陸客自由行-經濟再進步篇」宣導短片,此片邀請知名導演王育麟掌鏡,為了呈現臺灣不同的風情樣貌,製作團隊特別前往北、中、南、東部各地取景,足蹟遍及大眾運輸工具、風景區、民宿、廟口及夜市。導演以自然清新的手法,透過鏡頭介紹陸客的行腳體驗,傳達自由行政策的效益不僅讓經濟再進步,更讓臺灣的軟實力感動人心
片中女主角從下飛機踏上臺灣這塊土地開始,臺灣社會的自由、開放、多元歷歷在目,透過自由行的深度旅遊,臺灣人民的善良、熱情與真誠,成為女主角旅程中最美、最感動、最有價值的紀念品。
陸委會表示,陸客來臺自由行人數從1006月實施以來持續穩定成長,累計至10112月底止已超過22萬人次,其中101平均每日520人,較100年平均每日162人有顯著成長。陸客來臺從事深度旅遊、多元消費,不但讓經濟效益擴及更多行業,也讓陸客更能深入體驗臺灣的多元、民主、自由的生活型態
此短片將自128日起在國內各無線電視臺播映約6週,並上傳至Youtube影音平臺,且將於聯合新聞網、壹傳媒-今日蘋果、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電子報、今日新聞網等新聞網站露出,同時自21日起在全國各大電影廳院政令宣導時段輪播1個月。
陸委會在陸客來臺自由行逐漸增溫之際,推出「陸客自由行-經濟再進步篇30秒短片,期望和民眾一起行銷臺灣美景、促進臺灣經濟。
Youtube影音平臺連結網址:http://youtu.be/Ok_9LsObAq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