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健檢非常健康,將續為台北打拼

(本報訊)龍年歲末之際,臺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到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接受一年一度的全身健康檢查,檢查項目除了一般驗血、驗尿、超音波外,特別安排無痛大腸鏡、胃鏡檢查及胸部電腦斷層檢查。結果顯示,郝龍斌市長健康情況與各項體能狀況都非常良好,希望在未來一年,能繼續保持健康狀態。

在一般身體檢查方面,仁愛院區表示,郝龍斌市長健康情況整體而言非常良好,身高是169.8公分,體重78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為27.05。去年健檢時,當時測得郝龍斌身高是169.7公分,體重是77.9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也是27.05。經過一年幾乎沒有變化,顯示市長這一年來持續運動頗有成效,才能維持健康好身材。仁愛院區表示,郝龍斌血壓收縮壓133毫米汞柱,舒張壓82毫米汞柱,心跳每分鐘約69次,在心電圖及腹部超音波檢查結果皆很正常,胃鏡及大腸鏡檢查等項目。

檢查結果,郝市長的身體與同年齡層相較,均呈現較優異表現。臺北市政府近年推動健康減重,打出口號「健康快樂動,天天量體重」,因此,郝龍斌市長呼籲臺北市民,平常就要多運動,注意控制飲食,而且要定期做健康檢查,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成效,以獲得滿意的健康成果,讓每位市民也都能擁有良好健康狀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