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被蘋果比下

11:2 監院彈劾法官鍾華 (自由時報)5/18

〔記者陳慧萍、劉志原/台北報導〕曾在85年因違法拘提自訴人,被監察院彈劾的台北地方法院法官鍾華,昨天再次遭到監院彈劾。提案監委洪昭男、林鉅鋃表示,鍾華在96年至98年間擔任北院家事法庭法官時,多次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等相關規定,嚴重傷害法官形象及司法公信力。

離譜法官 洩受暴少女個資(蘋果日報)
二度被彈劾 最重可撤職

2011年 05月18日 【吳家翔、張欽、丁牧群╱台北報導】監委洪昭男與林鉅鋃調查指出,台北地院家事庭法官鍾華審理一起保護令抗告案件時,對於法律明文規定應保密的受家暴少年住址等資料竟沒有保密,暴露被害人的行蹤,任由抗告人閱卷,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規定,「嚴重損害行政主管機關執行業務的公信力,太離譜了。」昨通過彈劾鍾華。這是鍾華第二度被彈劾。

評論:昨天台北地院法院法官鍾華遭監察院彈劾,自由時報刊出鍾華多年前的一張黑白留西裝頭照片,,蘋果日報則刊出鍾華的彩照近照,雖然二報都聲稱是資料照,但是兩相對照,自由時報差很大,而且問題更嚴重的是:自由網站照片都看不到,蘋果的網站則與蘋果的紙本,同步看到彩照,由此可以知道,自由的資訊能力不如蘋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