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小鷹號Ⅱ北市啟動全面輔選


由民主聖地萬華鳴槍起跑,訴求「四席全壘打」

(本報訊)民進黨五都選舉的輔選秘密武器「小鷹號Ⅱ」今(28)日巡迴到台北市,由民主聖地-萬華區正式啟航,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莊瑞雄、蘇貞昌中正萬華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高秋東與中正、萬華區4位議員候選人全部到齊,共襄盛舉。
莊瑞雄表示,看到小鷹號如看到小英主席,主席現正在新北市打拚市長選舉,還不忘帶領大家力拚五都全勝,以小鷹號Ⅱ巡迴五都,展現團結氣勢,為各區議員輔選。巡迴首場特別選在台灣民主聖地萬華區,期待台北的勝利贏在民主、贏在人民支持的力量,也懇託選民支持民進黨籍候選人,讓中正萬華四位議員全壘打「四席全上」,持續守護綠色新價值。

4位議員候選人與小鷹號Ⅱ一同以車隊方式掃街,直接向選民訴求。傍晚小鷹號Ⅱ則展開為表演舞台,在艋舺公園舉行造勢晚會,並邀請立法委員陳瑩演講、獻唱,以及前桃園縣縣長參選人鄭文燦登台演講,主委莊瑞雄亦將帶領中正、萬華區全體民進黨提名里長登台拜票。

小鷹號Ⅱ啟航的第一站結束後,規劃於10月29日(五)在中山、大同區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主席游錫堃、立法委員余天及卡神楊蕙如演講;並且於11月2日(二)在內湖、南港區;11月3日(三)在大安、文山區;11月7日在松山、信義區舉行車隊掃街或其他造勢活動,讓民進黨在台北市的選情逐漸加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