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 陳曉卿針對壹週刊惡質抹黑報導之嚴正聲明

就算傾家蘯產 也要告倒《壹週刊》

一、10月27日壹週刊(第492期)以匿名消息來源,用極不堪、杜撰的標題對童仲彥的惡質抹黑報導,已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壹週刊以文字、圖畫傳播不實之事,意圖使民進黨提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中正、萬華區)不當選,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事證明確,童仲彥於壹週刊出刊當日上午十點赴台北地檢署,對壹週刊提出刑事相關告訴。

二、除了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罪及違反選罷法告訴外,童仲彥也請求附帶民事賠償新台幣壹億元整,勝訴之後,這筆資金將全數捐出,做為成立「統派媒體受難者及愛惜生命基金會」之用。

三、壹週刊先以不實報導鬥爭陳致中,再抹黑童仲彥。童仲彥、陳致中都認為,「北阿童 南致中,壹週刊 追殺令」,這是對「一邊一國連線」以及本土陣營有計劃的打壓,面對壹週刊的下流行徑,台灣人應該團結,共同對抗惡質中資統派媒體。

四、壹週刊以「加工自殺」字眼污蔑童仲彥,淪為「選舉黑函中心」,不但泯滅人性,更是對往生者張小姐的大不敬。張小姐因前男友騷擾、住家屢屢被舉報違建等私人因素(台北市建管處有資料可查),長期情緒不穩。童仲彥於1 月17日接獲張小姐有自殺念頭後,立即報請警消單位協助,趕赴現場破門卻已回天乏術。童仲彥在加護病房守了十天,承諾家屬不對外談此事,失去最愛,暗夜的不停的淚,心底永遠的最痛,卻因選舉遭有心人士扭曲。為告慰愛人在天之靈,童仲彥誓言提告到底,要求法院調閱所有檢警鑑識、偵訊筆錄,並傳喚相關證人,糾出幕後散布謠言的「友人」黑手。
五、童仲彥和陳曉卿雖然已經協議離婚,但仍在生活上相互扶持,並共同照顧愛女。2006年童仲彥擔任政論節目主持人期間,所有私生活都遭擴大檢驗,媒體惡意扭曲兩人婚姻生活,可惡的是,竟連當時一歲不到的愛女也成了犧牲品。孰無父母、熟無子女,為了捍衛愛女的名譽和未來健康成長,童仲彥、陳曉卿將告壹週刊到底,就算傾家蘯產,也在所不惜。

六、童仲彥在媒體工作期間,以揭弊記者自許,競選公職後,更期許自己成為正義、真情的新議員。日前揭發警員疑似穿著便服、警車成私人運貨車一案,竟遭壹週刊透過所謂「知情人士」之口,扭曲為有「陳姓人士」介入及警界招待所等誇張情節。更誇張的是,4月1日,童仲彥從鴻禧山莊後山墓園及高爾夫球場突破重重封鎖,進入會場抗議國共ECFA密談(皆有證人),更屢遭統派媒體抹黑為偽裝記者潛入,此類無中生有、張冠李戴之報導,荒唐、滑稽、可笑,可惡至極,壹週刊將難逃法律責任。

七、選舉贏固然重要,但別先輸了人性。犧牲一歲不到的幼女、以往生者大做文章、放黑函者必遭天遣。如果強力反對ECFA,強勢揭發花博、「路不平專案」、敦化自行車道、忠孝公車道等弊案的參選新人,要受到這種無情打壓,那童仲彥要說:「馬郝貪腐集團,放馬過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