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有救了! 抗H1N1剋星『水神抗菌液』!


圖:國內外專家共同証言水神抗菌液的神奇功效 (由左至右 書田診所家醫科何一成主任, 台大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所長潘子明教授, 旺旺集團電解水發展事業處高啟耀處長, 日本電解水協議會會長富田守博士, 日本北里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所長小宮山寬機醫學博士).

日本厚生省認定水神為具殺菌功能之食品添加物,
99.999%超強除菌力,10秒瞬間殺菌!!

改善居家環境好幫手 家庭主婦清潔消毒新法寶


(本報訊)日本北里研究所實驗證明,『水神抗菌液』對於H1N1病毒有實際抑止的功效,在10秒內就能迅速消除致病菌。微酸性次氯酸水的成份可使用於皮膚、食材及空氣中,不需水洗、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是新一代的環保抗菌液。高達99.999%以上的超強殺菌力,效果更甚漂白水及酒精,同時可作為洗手液、消毒水及空氣清新劑使用,可以降低疾病傳染的威脅,達到防疫的功效,更是面臨H1N1新流感危機的最佳護身符。
※日本北里研究所為H1N1疫苗研發機構
新一代抗菌法寶-微酸性次氯酸水
2002年日本厚生省認定微酸性次氯酸水為具殺菌功效之食品添加物。這種pH值在5.0~6.5之間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是最符合人體的酸鹼值,可直接使用在皮膚及食材上,具有瞬間殺菌、無污染、不殘留的功效,無怪乎常有人以『水中之神』來稱呼這種產品。
台大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所長潘子明教授及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何一成醫師表示,微酸性次氯酸水(水神抗菌液)能夠藉由強勁的氧化作用,破壞病毒的蛋白長釘,使病毒無法附著於細胞上,達到預防病毒感染的效果;短短10秒內就能夠迅速破壞有害微生物,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結核菌、霍亂弧菌、沙門氏菌、噬菌體等的細胞膜蛋白質成分。『水神抗菌液』更經世界三大微生物研究所之一的日本北里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證實,對H1N1等流感病毒具有抑止效果,殺菌能力高達99.999%以上。
家庭主婦殺菌消毒新法寶 速效、安全又環保
微酸性次氯酸水(水神抗菌液)的成份不僅可以減少環境中的病菌,對於防疫力較弱的嬰兒,也可以直接使用在嬰兒衣被,防止病菌感染。應用於計程車、學校、診所、會議室、電梯、辦公室、KTV、汽車旅館等密閉空間,搭配水神抗菌液專用霧化器使用,還能有效消除空氣中病菌,預防疾病傳染。與目前市面上常用來當做消毒劑使用的漂白水比較,無刺激臭味、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是更安全、有效的抗菌液。
全民力抗新流感 三效合一好安心
為了力抗H1N1新流感的威脅,今天旺旺集團也特地邀請日本專家來台,分別是前森永乳業中央研究所所長(精研微酸性次氯酸水的農學博士)富田守先生;及北里大學微生物研究所的小宮山寬機博士現場說明水神抗菌液在學術研究上的除菌能力和安全性。現場更邀請台灣大學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所長潘子明教授及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何一成主任等專家參與”共同打擊HINI冰雕儀式”,一起主張『水神放身上, 安全有保障』!!
水神抗菌液產品發言人指出,水神產品的強效殺菌及不殘留的特性使餐具、食材等清潔、清洗工作更加安全便利並提高食品安全衛生,在旺旺集團總部及神旺大飯店早已免費提供並普遍使用已久。水神產品無色、無刺激味、可隨身攜帶、作為洗手液及消毒水使用。針對學校、幼稚園、診所、會議室、電梯、辦公室、KTV、汽車旅館等密閉空間,搭配水神抗菌液專用霧化器使用時,每小時出霧300ml,一小時後,就能淨化54立方公尺的空間環境,去除空氣中致病菌,達到預防疾病傳染的功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