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12/6「邁向智慧生活」的資訊月

11月28日至12 月6日 世貿一、三館盛大登場
(本報訊)今年將邁入第30個年頭的資訊月,是國內年度最具指標性的消費性資訊展,11月28日於台北世貿一、三館熱鬧開跑。由台北出發經台中、及高雄,巡迴一個月展出,引爆年度科技熱潮。30年來一直以資訊教育社會的推手為期許,今年更以「邁向智慧生活」為主軸,傳達資訊科技社會網路的發展即將為社會大眾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眾人引頸期盼的主題館,每年都邀請國內外知名的資通訊領導廠商共同展出,教育民眾了解最新科技的新知。98資訊月主題館以未來城市的概念,展出觸控、電子書、輕省、人性化操作與3D立體娛樂等各式未來科技的精采應用。展區包括未來書城、3D未來夢想館、精采創新館、3D觸控科技館、3D娛樂視界與網路娛樂中心六個區域,呈現智慧生活科技的完整面貌。現場更安排多項精采活動,帶領民眾預見科技新未來。

科技政策,是由政府的帶頭推動、產業的積極跟進,人民才能享有甜蜜的果實。今年政府館邀請了12個政府單位與學研機構共襄盛舉,展出各項優質的智慧化服務、豐碩的計畫成果及年度推動重點,完整呈現政府單位全心全意為民建構便利的優質服務、營造最優質的生活環境,許全國民眾一個智慧好生活,輕鬆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無時無刻感受生活中的感動片刻。

備受消費大眾矚目的資訊產品區,今年參與展示的廠商共計350家,使用了1765個攤位。大會依照各產品領域規劃了「數位資訊產品區」、「電腦系統區」、「軟體區」、「育樂多媒體區」、「網通應用服務區」、「資訊文化區」、「電腦週邊區」、「儲存裝置區」、「數位相機區」等九大領域,展出各項最新、最受歡迎的資訊產品,如輕薄筆電、mp3、液晶顯示器、儲存硬碟、投影機、網路設備、系統軟體等,種類豐富、規格齊全,是廠商與民眾互動的最佳採購區域。


除了展一館的資訊產品館外,展三館的數位生活館更是各大旗艦廠商聚集之處,讓民眾輕鬆購足各種資訊軟硬體產品;去年廣受好評的「靚品商店街」今年更是擴大為「3C靚品館」,現場展出精心嚴選出國內外上百種酷炫、新奇、時尚的數位靚品。

為了慶祝資訊月30周年,主辦單位特別在展三館的「VIP Room」規劃了一系列『歡慶周年 30有禮』的慶祝活動,邀請消費大眾到現場與資訊月同慶。

98資訊月於11月28日起,北、中、高盛大巡迴展出,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免費參與,一同體驗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盛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