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國稅局新廈落成,李述德感謝各界幫助

(本報訊)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位於桃園市三元街的全新辦公大樓15日舉辦落成典禮,除財政部部長李述德(民國82年曾任北區國稅局副局長,對桃園有著濃厚的感情)親臨剪綵、揭牌外,財政部主管、立委楊麗環及朱鳳芝服務處及桃園縣政府副秘書長許育寧(女),社區民眾數百人參加活動,場面熱鬧。
北區國稅局表示,新辦公大樓自87年起即開始籌劃覓地,經過張盛和(現任財政部政務次長)、林吉昌、許虞哲(現任賦稅署署長)、凌忠嫄(現任臺北市國稅局局長)等歷任局長及現任陳文宗局長的努力及督促領導下,自民國94年9月開工至97年6月30日竣工,總工程費10億元,並於日前裝修完成。
北區國稅局新建大樓係與該局桃園縣分局及國有財產局臺灣北區辦事處桃園分處合署辦公,占地24,515.57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50,504.14平方公尺(15,277坪),估計有近800人進駐,除提供舒適之洽公場地及各項服務措施外,於一樓闢置汽車、機(腳踏)車停車場(汽車可停140輛,機車135輛),解決以往停車不便之問題。該局不僅配合桃園縣政府及桃園市公所之土地開發案繁榮地方,且將吸引各項服務業於辦公廳舍附近地區設立,逐步繁榮該地區,亦會提高鄰近地區不動產之相對價格,增加人民財富,相信北區國稅局將會是桃園重要的地標之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