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尾牙插曲

(本報訊)1/9 經 濟 部 活 動 預 告
內容 時 間:1月9日(星期五)18時30分
事 由:97年度經濟部歲末聯誼餐會
地 點:本部D棟地下室員工餐廳
主持人:尹部長啟銘


接到經濟部的邀請,當天晚上快七時到達餐廳時,差不多已經坐滿九成,記者桌保留三桌,我看第二桌只坐五人還有很多空位就找個位子要坐,沒想到馬上有一男電子時報莊衍松(記者)一女記者說:這裡有人,他們都在前面採訪

我說:暫時坐在空位上,等他們回來再讓位

再過十幾分鐘,上菜

坐在我旁邊的男記者莊衍松對我說:不要吃太多,否則他們沒東西吃

我說:第一次聽到這麼不禮貌的話,即使他們沒得吃,經濟部也不會讓他們餓肚子

吃到第三道菜,這一桌始終還有兩個空位,後來另外來了兩個TVBS的女性工作人員才坐滿

直到結束,我的位子根本沒人來要過

由此可見

現在有一些記者

老是想佔地為王,以為自己是老大,到處排斥別人,只有七個人要佔十個位子,實在非常要不得

http://www.socialforce.net/blog/blog_24__124696.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