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辯論會:蔡英文接戰 馬英九畏怯

(本報訊)台灣北社於上週正式發文邀請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馬總統會不會出賣中華民國」進行辯論,總統府方面,第一局的王先生於五日來電拒絕,其表示該活動有同時會辦總統府辦公室及發言人,但馬英九並沒有計畫要參加,並再度指出不會再以正式公文回覆,本社詢問為何不循公文流程回文,其一開始解釋因總統府活動繁忙,所以僅能以電話回覆,後來又說辯論題目的政治性太高,所以回文時的措詞難免會引起誤會。12月29日回電時說派代表出席辯論會的成敗會算在馬先生頭上,現在卻連個公文都不敢回,畏怯的心態可見一斑!


民進黨則向北社表示,若馬先生敢親自出席辯論,蔡英文主席願意就此議題與其展開對談。馬總統不是一再的向媒體表示,要找機會和蔡英文主席聊聊嗎?蔡主席已經點頭答應了,馬總統還在等什麼?還在猶豫什麼?不能光明磊落的面對嗎?本社願意再等一週的時間,若改變心意,我們隨時歡迎您接下戰帖!總統是否會賣國,是很嚴肅、相當重要的課題,身為國家領導人沒有迴避的理由,希望馬總統能三思,為人民展開對話,勇於面對民意,接受檢驗!辯論沒有所謂的輸贏,真正的贏家是台灣人民。也期待社會各界共同督促,將馬總統會不會出賣中華民國的正反意見付諸公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