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卿追稅三千萬,李述德公開表揚(獨家)

(本報獨家報導)板橋財政課員林麗卿發現許多免稅異常案件,經過細心追查,才發現是縣府承辦人誤判,立刻更正,讓政府增加三千多萬稅收,她因此獲財政部長表揚!

板橋市公所說,現年50歲的財政課員林麗卿,平時工作認真負責,主動積極,深獲大家肯定。前一陣子她對於大批新市鎮免契稅案件,覺得很有問題,經過聯繫稅捐處和縣府城鄉局、工務局,並實地了解後,才發現是縣府工務單位誤判新市鎮免稅條例,緊急更正,讓政府補徵三千多萬稅款。

公所又說,林員平時也留意欠稅民眾資訊,和公所同仁積極聯繫,使滯納期中的納稅人及時繳稅,充裕庫收,因此板橋市榮獲96年度北縣甲組第3名。

由於林麗卿貢獻卓著,足為楷模,日前獲選為財政部優秀人員,由部長李述德親自表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