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煥智籲徹查:洩漏黨員名冊給KMT事件


(本報訊)針對今天(5/24)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羅致政所舉發「永和區國民黨里長獲取民進黨黨員名冊,以幫黨主席候選人蘇貞昌及新北市主委候選人張宏陸拉票」一事,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2號蘇煥智表示此一行為已造成幾個嚴重問題:
一、  藉助敵營的力量,讓國民黨干涉影響民進黨黨內選舉的作為極為不當。
二、  黨員名冊是本黨重要資料,將此一重要情資洩漏給競爭的敵營,更是非常嚴重的弊端,不只直接影響選舉結果,是違背黨的忠誠倫理的重大違紀行為。
三、  把民進黨黨員名冊透過里幹事交給里長,公然介入民進黨內黨主席及市黨部主委的選舉,不只是拉票而已,讓國民黨得知民進黨黨員身分,甚至會讓黨員心生恐懼,嚴重衝擊民進黨基層黨員對民進黨的信任。
針對此一重大違紀問題,不只造成選舉不公,甚至有可能造成選舉無效的後果,因此蘇煥智要求:
一、   由於本週日就要投票,所以蘇煥智要求黨中央應該在兩天之內完成調查。
二、   蘇貞昌及張宏陸更應該馬上清楚說明國民黨人士為何會有民進黨黨員名單,不能只推給里長及議員,甚至是交給國民黨籍人士簡單用「印刷疏失」的藉口來澄清,這是極不負責任的做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