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世儒:戳破「縣政好幫手」的吹牛大話

康世儒總部認為:前立法委員李乙廷擔任立委任期將近一年,兩個會期,總共只上台發言45次,而45次的發言紀錄中,提到跟苗栗有關的卻僅僅只有5次,內容則是、「風力發電機噪音」、「酪農生乳事件」 …等,根本與縣政建設完全無關!
誇張的是,李乙廷在交通委員會居然只有一次發言紀錄,講的還是中華電信內部的事件,只幫劉政池說過話,完全沒提到苗栗縣最重要、最迫切需要的交通建設。更離譜的是,攸關苗栗學校教育建設經費的教育委員會,李乙廷沒有去為苗栗講過一次話!
在公部門服務20多年,擔任苗栗縣農會總幹事10年的李乙廷尚且如此,毫無資歷的陳鑾英,又怎麼會被包裝成是「縣政好幫手」?李乙廷與陳鑾英,分明是在欺騙善良的苗栗人!陳鑾英所自稱的縣政好幫手,只不過是為了選舉需才編出來的醜陋謊言,我們苗栗鄉親不是笨蛋,眼睛也沒有瞎掉,才不會受騙上當!
康世儒認為:他是民意代表出身,做過行政首長,熟悉政府體制、編過政府預算,康世儒才是正港的縣政好幫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