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臺北縣分局動土奠基典禮

【北縣訊】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臺北縣分局於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6巷至52巷間(縣警局板橋分局旁,板橋高中斜對面),昨(18)日舉辦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祈求工程順利,並由財政部李部長述德、北區國稅局陳局長文宗、李嘉進立法委員、陳議長幸進等共同進行動土儀式。

李部長表示,動土的臺北縣分局辦公廳舍工程就是屬於財政部辦理第二期子計劃之一,大樓規畫地上十層地下三層,層面積16,808平方公尺,預計民國100年底完工,期待興建完工後,得以嶄新舒適的辦公空間,提供民眾更優質便利的服務環境,增進徵納雙方和諧,達到提升服務效能的目標。

李部長亦表示,由於受到國際金融風暴衝擊,國內經濟衰退,失業率攀升,為活絡經濟,去年底發放消費券,決定98年度擴大公共建設預算提高至1,500億,在在都需要財源;財政部為響應國家拼經濟,恪力籌措預算財源,積極推動賦稅改革,就現行稅制及稅政議題加以通盤檢討,例如:已修正公布提高綜合所得稅免稅額、各項扣除額及調整課稅級距,以及調降遺產稅稅率為10%等,提升納稅依從度,吸引外流資金回臺,以提升我國國際競爭力,厚植經濟的強力後盾,達到「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的願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