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官陳佐鎮水土不服,今告老還鄉

(本報訊)曾任經濟部政次的陳佐鎮,受到台北縣議會議員的杯葛,不敢出席議會,縣長只好接受他的辭職,今日發佈局長人事調動。

縣府說,臺北縣經濟發展局局長及文化局局長將分別由李斌及卿敏良接棒上任!
臺北縣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陳佐鎮,於本年2月1日因生涯規劃因素,辭去局長職務,新任局長於同日由本府文化局局長李斌接任。另文化局局長職務,由本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卿敏良接任。新任首長將於2月3日縣政會議時舉行宣誓佈達典禮。

新任經發局李局長,現年52歲,英國利物浦大學區域經濟學博士,曾任行政院研考會研考處專員及科長、行政院體委會國際體育處專門委員、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經營管理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兼任助理教授、國立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現任本府文化局局長,不論在學術或實務領域均有豐富經驗。

新任文化局卿局長,現年45歲,私立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法學碩士,曾任劉戀文化資金會董事、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公共設施使用效益評估之探討」審查委員、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地方文化館訪視委員、桃園縣文化資產守護保存中心顧問、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現任本府文化局主任秘書,資歷俱佳。

縣府表示,新任經發局李局長、文化局卿局長加入縣府團隊後,分別在縣府推動經濟發展業務及文化推廣業務上,將可依其專才為縣府作最大的貢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