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終戰指導即「投降指導」

2008-09-08╱聯合報╱第04版╱要聞╱本報記者范凌嘉 終戰指導 高層已做最壞打算
--------------------------------------------------------------------------------

  國安會草擬「國家戰略」,顯示馬政府正構思整體施政的上位概念,而撰寫「終戰指導」,則代表高層已做最壞打算;中國的政軍實力有增無減,全球化的挑戰日益嚴峻,馬政府嘗試以系統化的文字重新定位自我,要為台灣的長遠發展找出路。


(本報訊)根據某媒體所載,國安會正研擬所謂的「國家戰略」,不僅要將國軍沿用多年的「有效嚇阻、防衛固守」「大幅修正」,還研擬「終戰指導」來設定戰爭「停損點」,台灣團結聯盟對此表示,所謂「終戰指導」根本就是「投降指導」,既然要「投降」,還需要研擬方法、規劃時機嗎?有這樣的國安全,台灣還有安全可言嗎?

台聯表示,馬先生在否定中華民國是國家後,竟然更進一步要訂定「投降戰略」,說什麼要用「經濟雄厚實力」與「政治道德高度」,來應付中國對台用武,這種可笑、不顧人民安危、無視國家存在的構思,真令人「大感吃驚」、「跌破眼睛」,這大概全世界首見的「國家危險戰略」,這應該是一個「逐步投降統一」方略吧!

台聯再次痛批,馬先生無視二千三百萬人對他的託付,也無視總統及政府是民選政府的事實,更無視他宣誓效忠的中華民國憲法,不僅否定中華民國是個國家,現在更要國安會著手規劃在兩岸開戰時,「設計」如何停戰,台聯指出,不想打戰很容易,投降就好,何必設計?如果我們訓練、裝備的國軍是要以「停戰」為目標,連原本最低標準「有效嚇阻」都要「大幅修正」,這樣駭人聽聞的消息,馬先生,需不需要問問投票給你的人們,同不同意呢?

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曾經說過,當人們把鑄武器的鋼鐵鑄成農具時,就是戰爭的開始,台聯表示,放棄在敵人來襲時全力一戰的意志,就是對敵人最好的「邀請」,馬先生,您準備好發出邀請函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