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毅任西格碼行銷董座

(本報訊)前東森電視發言人陳正毅選在記者節復出,出任整合行銷業勁旅「西格碼行銷公司」董事長。
陳正毅歷任報社記者、副總編輯、總經理、主筆及發言人,擁有豐富編採和業務經驗。並被科技、電力、農業等記者聯誼會及中華新聞人傳播協會推選為創會會長,在媒體、廣告、公關界人脈充沛。
由於熟悉經濟政策和產業發展,在交通大學EMBA深造取得管理碩士學位後,又應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邀請擔任發言人,積極為媒體和業界溝通服務,頗受好評。
西格碼行銷主要執行團隊來自於3C與FMCG產業,擁有多年的通路行銷與公關活動實務經驗。加入陳正毅和多位專業菁英後,戰力益形堅強,將朝全方位服務的領導品牌邁進。

新聞連絡:2570-0018轉221分機蒲小姐\259分機徐先生

陳正毅電郵: george@siigma.com.tw

服務信箱: service@siigma.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