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心靈之美巡迴展」新竹縣文化局盛大展出

(台北訊)國父紀念館為宏揚國父革命精神,提昇國人文化生活品質及藝術欣賞水準,特於10月31日起至11月11日在新竹縣文化局美術館展覽室舉行「藝術與心靈之美巡迴展」。

國父紀念館館長鄭乃文表示,宏揚中山先生豐功偉績及博愛精神,為該館主要的宗旨,加強藝術文化教育之推展,亦為努力的目標。歷年來國父紀念館曾巡迴展覽於台灣各縣市、金門、港、澳、歐、美、日、東南亞及大陸等地,均獲得熱烈的回響。

此次「藝術與心靈之美巡迴展」,將展出國父紀念館珍藏之國父墨寶複製件及當代名家書畫系列等精品百餘件,均屬難得一見。當代名家書畫系列「吾土吾民──孫中山與台灣」,係國內多位知名的學者專家暨書畫名流分就中山學說之精義及其對台灣、兩岸、世界之和平價值協力繪就,分為:生平革命、訪台紀要、思想實踐、自然之美、人文薈萃、台灣精神等單元;此外,並精選部分台灣書畫名家作品共85幅,除藉藝術、書法之美,彰顯中山思想之博大精深外,更將美麗寶島、斯土斯民所寄的台灣精神,展現無遺。

是項展覽訂於11月4日(星期日)上午10時30分在新竹縣文化局舉行開幕典禮,由文化局局長曾煥鵬及國父紀念館副館長曾一士共同主持,當地名書法家賴煥琳、羅際鴻還將在現場揮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前往觀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