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與民進黨協商 ,避免兩敗俱傷 ,不談整合

(台北訊)針對今(10/22)台灣團結聯盟與民進黨兩黨秘書長層級會談明年立委選區事宜,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錢橙山表示,今天的會議主要是處理避免兩個政黨「兩敗俱傷」的問題,因此,只針對雙方關切的八個選區進行協調,他強調,台聯是一個堅定捍衛台灣主體且獨立自主的政黨,和民進黨之間並沒有整合的問題。

台灣團結聯盟指出,10月18日民進黨主席陳水扁與黃昆輝主席會面後,雙方達成共識,應就雙方關切的立委選區儘快協商,因此,兩黨秘書長於今(10/22)展開第一次協商。錢橙山表示,雙方只針對雙方關切的八個選區進行協調,並同意於本週五前進一步會談協商事宜。

另外,針對今天(10/22)有媒體指出,民進黨將禮讓一席女性不分區立委給台聯的前立委錢林慧君女士,錢橙山對此表達嚴正抗議,並且強調,台聯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政黨,絕對沒有和民進黨整合的問題,這種傳言,對台聯以及錢林慧君都是人格上的污辱。他表示,在台聯和民進黨重啟協商之際,出現這種傳聞,完全是在破壞兩黨協商的氣氛,希望這不是民進黨刻意放話的操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